我想我都是用偽理性的文字來包裝我的感性

簡言之就是口是心非XD

 

很多認識我的人都認為我是個理論派的人 


而且還有點擇善固執(小學老師在成績單上的評語@@a)

我想人都是擁有很多面向的

但是因為多數人都被肥皂劇洗腦了

認為好人就好到底 壞人就壞到底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極端是少數啊~

不符合演化的法則 嘛

我和多數人相同 會有想不清問題的時候 (是人都會好嗎!!!)

只是問題不在自己時比較旁觀者清 稍微能冷靜分析而已

 

廢話一堆要說的是

我鬼打牆了  九個多月

我很不想打出時間來

因為時間是最大的幻覺!!!

而一旦我打了時間 那不就表示我在計算了嗎!!! 可惡

我一直搞不清楚我跟前男友到底是哪一年認識的

但是我卻記得我們分開多久 但我不知道確切的時間點

和開始相同 時間點都FADE OUT了 哈哈哈 XD

不是說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的嗎 Q_Q
(哈哈哈 是說我為了要忘記倒是想起了不少交往的細節)

 

我傳了無關痛癢的簡訊和打不知所云的電話讓我想SAM自己巴掌

還記得分手的最後一通電話我還信誓旦旦說了我再也不聯絡對方

真是自打嘴巴啊  是說人不能嘴硬(誤) 是應該說到做到

 

可是作用力=反作用力

試圖不作什麼偏偏就會超想做什麼

說了不打電話不聯絡 偏偏簡訊電話雙管其下 還送人家生日禮物(暈)

我覺得我好像要人格分裂了

但是隨著我的行動和理性越來越分歧的同時

內心卻慢慢地平靜了下來

我覺得我事情都做完了(攤手)

 

 

最近總在凌晨四五點時醒來(不過我睡眠品質一向不佳 睡得好是我賺到)

應該是MC快報到的關係 臉上冒了好幾顆痘痘

感覺來勢洶洶 我在清晨前在卡國讀完了一本小說(話說浪漫書房關了我好痛心啊>_<)

那小說名我忘了 內容是在說女主和前男友分手一直沒辦法乾脆分

因為她一直認為應該要好好的面對面跟對方說讓對方接受  不能用簡訊或消失打發對方

但是對方一直轉移話題不讓她把話說完 讓她沒辦法完成分手的儀式

這跟我的處境有點像也都點不一樣 我的情況是我提分手當天我們沒有真的分

還貌似溝通良好的一起畫了2012的未來藍圖 (後來證明應該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或者他反應遲鈍)

之後我們通了幾通電話都還算正常 然後因為他在當兵所以剛開始電話不接我不覺得有異

但是一個星期這個有點微妙的時間點我做了個實驗 顯示來電 沒接 沒顯示來電 接了

登冷 然後等過幾天(是隔年)他終於回我電話我就烙狠話

(事實證明我是個口是心非的孩子 而對方一句話也沒說 我真是枉作小人 不!是自作自受XP)

 後來朋友問起分手的事我還很鬼打牆的問 為什麼他什麼話也不說 只叫我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我真的希望能像日劇那樣的好聚好散 他可以不喜歡我 但是能不能給我一個說法

然後我那國中同學也很狠的跟我說  你們分開已經是客觀事實 

他的消失就是最好的證明 妳還需要什麼好的說法來說服自己?

(我需要的不是理由 而是接受 接受分開這個事實 我需要理由只是再一次證明了我想挽回Q_Q)

然後這位從國小國中就在情場上征戰萬千的傢伙還幫我分析了男生的心理

男生是有風度 才會擺爛然後把分手的話留給女生來說 (翻桌)

頂多再送你幾句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天冷了衣服穿多一點" 那些真的只是客套話

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也不要當真

 

回到小說  有一半都是他被前男友拖著還被說成是龍蝦女(明知感情生變卻還裝聾作啞)

她說 "只是他們在一起兩年了,兩年的感情在這年頭已經稱得上是可怕的經驗值,

就像玩了一個電玩遊戲,在裡頭累積了足夠的等級,換取了珍貴的寶物,突然說不玩就不玩,

這些曾經費盡心思得來的珍寶不是說放就放得掉的"

這個說法很貼切 但也突然給我一個方向 (靈感)

我把最近沉迷的罪惡人生APP從手機移除

其實我先前就有意識到

當我開始沉迷小遊戲的時候

那是我對生活許多事感到無力的情緒轉移

 

 

不要就是不要了 沒有就是沒有了 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論是誰提的 不論過程是什麼 不論有什麼苦衷

我們只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至少為自己的決定負責

沒有人能賴著不走 我不要再鬼打牆了!!! 雖然現在是鬼月XP

就從當下做起!

時間是最大的幻覺!!!

管他三年五年 都過去了 掰掰! 慢走! 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