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了一場婚禮
 
不記得新娘新郎是誰
 
宴會上有許多熟面孔 是大學同學
 
嗯 雖然十幾號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但當大學同學這四個字從口中吐出時
 
彷彿一切早就是過去式  過去很久的那種
 
宴會上看見那個一直都不太欣賞的女孩拿著holga
 
一群人圍著她換殼 夢中的holga比現實中還大還更像玩具  甚至比單眼還大
 
簡直像舞台表演的道具那樣 彩色且大得誇張的讓我無法不注意到它
 
身邊的朋友起哄著 妳不是也很喜歡相機嗎
 
然後我忍住討厭的情緒問她 這是玻璃鏡頭還是塑膠鏡頭啊
 
她低著頭手忙腳亂的弄著殼 像是不太知道怎麼做卻硬要逞強似的
 
她說 塑膠鏡頭
 
然後我說了 喔 便離開了
 
在那之後我被叫去另一個地方幫忙 必需離開宴會場地
 
到那忙一個段落後才發現 跟我一起的那個人收拾著行李要去法國
 
我還很清楚的看見他餐桌上那些簡單的歐式麵包 她把她們打包進行李去
 
還有一些書 她是個愛看書的女孩 不為什麼夢裡的我就是清楚的知道
 
我問 妳不跟我一起去參加婚禮嗎 她說不 但也許我們可以一起走去車站
 
婚禮在一號出口那
 
我猶豫著一個人還要不要回去婚禮現場 算算時間大家也要吃完飯了
 
而我還餓著肚子
 
然後這時候突然闖入了已經畢業的學長姐 小玉他們拿著一整盤的香賓進來
 
原來他們搞錯婚禮現場 跑到這來了
 
於是我必需要帶他們過去正確的地方
 
可是fish喝了酒就跟叮咚抱在一起躺在地上 高個兒有點不耐煩的瞪著我
 
最後有沒有去成婚禮啊 我忘了
 
只記得那是台北車站的一號出口 是夢裡的 不是現實的那個
 
話說 台北車站的一號出口是哪個 我也不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