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的生活不再重疊
 
但衷心的希望遠方的妳們一切平安順心
 
我親愛的朋友
 
也許現在妳正面臨人生最艱難的考驗重大的抉擇
 
無法在妳身邊陪妳 只能祝福 為妳祈禱
 
眼前的挫折都能讓我們成長
 
我只盼妳的不會傷妳太重
 
回台北後 找個晴朗的午後 我們一起去喝下午茶吧
 
或者 買一張車票 我們一起為時一個下午的逃亡 妳說好不好
 
不要陷入自己的憂傷 遠方有人很擔心妳
 
幫我好好好照顧妳自己
 
好不好
 
 
 
 
 
一晃眼 來到大葉已經要往四年邁進
 
台北的一切對我已然陌生
 
我不確定回去後我是否能夠適應那樣的步調
 
畢竟當初離開 可以算是逃出來的
 
那過程掙扎狼狽而且不算光榮
 
日子一點一滴在倒數
 
像是國三時在黑板上倒數的數子不斷地減少
 
即使心裡忐忑 但時間是不等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