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台北的記憶
 
多半是雨天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不同的方向
 
想起了這段旋律
 
想不起那首歌
 
噢!
 
原來是這首
 
梁靜茹的
 

 
看海計劃
詞 : (易賢 / 李焯雄 / 彭學彬) 曲 : (余永錦) 編曲 : (Mac Chew)
 
捧著一杯熱咖啡坐在6A靠窗的火車上
世界一路往後退 
看著車往前追
 
現在的你還好嗎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一段
約定你還記得嗎
曾經說好的看海計劃
 
我終於也來到了
我以為到不了的地方
儘管還是回想
可是失望也讓我成長
多轉一個彎說不定會有風光
 
想不到後來是他他說 : " 一起去看看海好嗎 ? "
他有幾分像你呀
雖然這樣說對不起他
我終於也來到了
我以為到不了的地方
儘管難免遺憾
可是這樣也讓我成長
下一個港灣
說不定就有太陽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不同的方向
自己的方向
 
我終於也來到了
我以為到不了的地方
儘管還是回想 可
是失望也讓我成長
多轉一個彎
說不定會有風光
 
我終於也來到了
我以為到不了的地方
儘管難免遺憾 可
是這樣也讓我成長
落空的願望
說不定另有補償
 
I'm ready to fall in love .
 
I'm ready to fall in love (In love) ,
I'm ready to fall in love (In love) ,
 I'm ready to fall in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