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自己還在乎他
 
也知道他還是忘不了她
 
我知道他喜歡我
 
也知道我還沒放下
 
我知道她最重視的人不是我
 
我不過是剛好在身邊的的那個人
 
我知道他跟她還沒結束可能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也知道自己跟本沒辦法做到置身事外
 
我知道事情不只一種說法
 
但為什麼我跟你所相信的偏偏是相差最遠的那兩端
 
我知道會受傷但是我不怕
 
也知道他無法改變但很努力
 
我知道其實她她她還有她都只是泛泛之輩
 
也知道自己本來就很個人主義而且孤僻
 
我知道這一切不合理而且脫序
 
而且這一切會繼續而且不斷發生
 
我知道你並不像表面上那樣堅強
 
也知道她並不是真的那麼好欺負
 
而妳其實不太好相處
 
 
 
很多事情 不一定要說破
 
其實我知道 但這重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