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時排的命盤
 
現在回頭再看一次 唉 還真是性格決定命運呢
 
一定要改掉 別再做想太多做太少的DAYDREAMER
 
噢! 還有 最近想要研究紫薇斗數跟塔羅牌 
 
以前國小婷說我太小塔羅太邪怕我走火入魔要我不要玩
 
因為之前有報紙說有人出事 嘿 衝著這點肯定要學 真那麼準嗎
 
超想要那組克林姆的塔羅牌 那天忘了問價錢真是可惜
 
你的太陽在魔羯座
  魔羯日座的人具踏實、雄心強、小心謹慎之性格。勤勉、誠實、入中年後可以發揮社交才能,但是,有時任性,難以取悅。這個星座的守護星是土星,主管人體的牙齒、骨骼、關節。在人事現象中代表限制、經驗、老成、堅忍、毅力。土星是永恆、時間之神,而身體的骨架像鷹架一般,可以維持很久的時間,骨架是身體之始和身體之末,當身體的其他部份都化為塵土時,骨架還能維持一段時間,這些現象都可以類化為魔羯座的人格特質。魔羯日座最主要且明顯易見的特徵是,他們非常果斷、積極進取、實際、嚴肅,而且謹慎,在物質傾向的競爭舞臺上,魔羯座是天生的贏家,他能累積財富與勢力。記得,屬於第十宮的魔羯座原本是官祿宮、事業宮的意思,因此本星座的人,腦子經常機警地想要抓住並利用環境,不是純粹懷著陰謀,卻是針對自私之目的,他們很快就可以看出別人的弱點,以便供自己利用。這些人很會利用機會,所以常常能爬到高位,許多頂尖的政治人物是屬於這個星座,還有很多大企業的負責人也是。總之,本星座的人擅長處理大事。魔羯日座的人生觀,主要是以志向遠大為其特徵之一,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之內,盡最大的努力,儘管路途多麼艱難困苦,也要以堅強的毅力及不屈不撓的精神,突破重重難關。魔羯日座的人敬畏老人長者的智慧,隨著他們成功期的開展,使他們感覺生活愈來愈容易,也愈快樂。魔羯日座的人,在年輕時,事業和物質的壓力通常很大,他們只有在事業順利推展時,心理才能放鬆,也只有在對物質的安全感到極大需求的滿足後,自利主義的特質才會消失,代之而起的是偉大的智慧、忠實與愛。他們關心社會福利,常做慈善事業,將努力與辛勤所締造的財富遺留下來造福後人,所以他們的影響長留人間,正如同當身體的其他部份化為塵土後,骨架還能維持一段時間。  

‧你的月亮在處女座
  很有生意眼,稍欠獨立性和自主性,但是,由於工作態度比別人熱心,所以表現極為優秀。說你是勞碌命,工作狂,不知道你會有什麼感覺,不過事實如此,大部分的處女月座,幾乎都陷入了這種格局,工作是你喜悅的來源,「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是你這款人的最佳寫照。長於分析,實事求是,記憶力強,均有助於工作及讀書,注意力容易放在細微之處,但愛挑剔和缺乏自信的性情應該改正,健康,飲食,化學,藥草,園藝等都為此月座的誕生者所喜歡。注意細微末節,宜從事秘書工作,別人會說你沒有什麼情調,因為你實在是整天工作的人,你的分析批評能力特佳,頭腦精細,天生便能記住事物精微細節的部分,本能地敏銳察覺到自己或是他人的過失,因此你有很多看不慣的事,在工作上做得多,但抱怨也最多。勞碌命的另一個原因是焦慮感太重,什麼事都放不下,非常容易緊張,因此事必躬親,所謂「食少事煩,豈能久乎」,這是你必須警惕的一點。你不斷追求的最高目標,便是「完美」,你幾乎不能忍耐任何細節上的瑕疵,因此變得嘮嘮叨叨,挑剔而難以取悅。是的,說你沒情調,你不要不相信。通常秩序感都很強,做起事來有條有理,是很好的秘書人才,對金錢的觀念總是合理而正當。我看過很多處女月座的人,即使出身富貴之家,仍然懂得節儉而絕無浪費傾向。所謂「小富由儉」,這是你最的優點之一。另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行為一絲不苟,是個「真道學」,而且十分自命清高,一付「眾人皆醉我獨醒」的心態。有時候害羞,具有神經質的性情,多愁善感,因而影響健康,造成消化系統的不適。比較要注意的是會流於神經質,歇斯底里,外表懦弱而心中抱怨不停,長期的壓力會讓你幹出糊塗事來。  

‧你的水星在水瓶座
  你能發揮很強的想像力,使得實際的世界在你的眼中顯得那麼美好。在你而言,有用和美麗是同義詞,只要是有用的就是美麗的,因此你相信實用性的藝術以及藝術的實用性。所謂有用即是美好,對你而言可以解釋如下:如果大家都去參觀牛欄,牛屎的臭味你聞到的最少,因為你一想到美味的漢堡時,你就不覺得牛屎有多麼臭了!喜歡藝術和學問之智者。有發明能力、直覺力。雖然看起來很前進,但是一旦觀點形成,勢難更改。對現代科學(尤其是通訊類,如電視)有興趣,也頗有這方面的才能。對天文、占星學相當注意,有時也愛好形上學。對人性判斷力絕佳,十分忠實。人道主義、友善、和氣。是真正的人道主義者,且是一位人類本性的優秀鑑別家。對於他人感到興趣的本性,往往是不自私且無個人感情影響的,具有一顆精緻優雅的心,具有集中注意力的能力。講求理性,而且善於分析,富於機智而且有發明天分,具有一種追求真理的熱忱。能夠從一事的兩面來正視一件問題。喜愛恰到好處,從來不走入極端。是一位優秀的學習者,你擁有強大的觀察力,而且具有先見之明和想像力。有可能脾氣古怪。心裏所想也許很怪異,你經常參予一項容易起辯駁的爭論,只因為你有機會運用你的機智。在參與爭辯時,你是一位難以克服的敵對者。缺少美術畫家的想像力是一項遺憾。由於你天性愛好和平,反對殺戮,因此你對軍隊印象不佳,除了這一點之外,任何事情你都會儘量從實際的經驗中,肯定其實用性和某種價值。你對於科學,新聞以及一些較古怪的學科(例如占星術)具有天生的特長,這點你該好好把握,儘量發展。如果你的水星相位不良,則你會是個想的多而做的少的人。  

‧你的金星在射手座
  寬大、精力充沛。金星在射手座的愛好自由之心會和嫉妒、佔有慾起衝突。對金錢不在意。若能和外國人交往的話,必有發展。你不可能愛上任何顯得粗俗卑劣的人。因為你具有高尚的精神,而且精緻優雅,你也要求你鍾情的對象要具有這些性質,假如你發現你的對象缺少你要求的理想或者缺乏值得你驕傲的氣質,你馬上失去興趣。此型人快活爽朗,不喜歡束縛,與其結婚,倒不如做一名自由的單身者較快樂。女性具有這種金星位置,是優美精緻的,幾乎等於是無從捉摸,他們不像男士一樣,渴望為愛情而奉獻自己。你能自由的表達感情,以熱情慷慨和高遠的理想主義來吸引與你有同樣理想、目標的伴侶。因此在愛情上,你必須絕對的自由。具有保持自由之身的傾向。你的愛像一顆流星一樣,燦爛光華而不能長久的存在下去。所以,你不妨培養自覺,知道什麼時候該建立起細膩的接觸,對你的情感生活是必要的。女性示愛的型態會完全無視於周遭的事物,激烈地燃燒起來。你善於使氣氛熱絡,也不會忘記去誇獎對方,給予對方活力,使他精神振奮。由於天生就是一副老實的個性,所以不會說些言不由衷的客套話,感情率直、對待他人心胸寬大的你,毫不羞怯且率直地以永遠留戀的情話傾訴。你嚮住在社會上很活躍的男性,瞧不起只是沈迷於愛情而對人糾纏不休的男性,你認為自己心愛的人在各種場面活躍出眾,才是愛情的最高表現。你的好奇心很強,一旦點燃愛慕之情,就會給予率直且良好的建議。男性所喜歡的女性類型是正直、快活、心胸寬大、氣質清新的小姐。就外表而言,你喜歡有雙腿又直又長、漂亮的美人,,總是有豐富的表情、朝氣蓬勃且明朗的人,散發著野性美、充滿魅力的健康型女性。婚後能使家庭氣氛舒適溫馨、善於待人處世、打理家中的大小事務,不必麻煩先生、喜愛旅行和冒險,同時又能夠享受人生的女人才是你所想要的。  

‧你的火星在牡羊座
  火星在其本身為守護星的星座,其意義是強烈的,帶來生動顯赫,與強烈的個人力量,在行為上充滿毅力。你在新的經驗中釋放精力,開創新事業時,有強烈的第六感和敏銳的眼力,對於你渴望得到的事物,即使困難重重,仍不顧結果向前衝刺。你的精力旺盛。喜歡獨立,坦白。通常是心智上的能力極強,你能從事可觀的心智活動,卻也可導致壓力過重。當受到挫折時,你會很直接的反應,毫無耐性忍讓,你肯定自己的競爭能力,以衝動和自信的方式來展現你的性能力,當異性具備開創力、意志力和快速掌握重點的能力時,很能引發你的性慾。無論你的願望是愚昧的或者是高尚的,你以一種有力的目標行動來完成你的期望,這種行動方式是很難以擊敗的。你的身體和頭腦的精華不斷發光發熱,照亮他人渡過萎靡不振的情緒低潮,但你需要抑制過度衝動和好戰的傾向,以免虛耗精力。由於行事匆忙,容易出意外。具有強烈的攻擊慾,易傷害到別人,必須克制衝動及攻擊性,但在火星受剋而與之相關的負面特徵特別明顯之時,這一點可能很難做到,火星如果具有非常不利的相位,你的力量還是可怕的。你具有人生成功所需的一切果斷力與重實行的能力,不論你的精力是屬於精神方面的或者是屬於肉體,都具有一種難馴服的本性,而且注定你要獲得勝利。女性喜歡的男性類型是豪放磊落、活動力強的人。毫不猶豫、果斷地行動、具有冒險心、不畏懼任何事情,勇敢地向前衝的可靠男性。男性精神飽滿、企圖心旺盛,非常積極,充滿戰鬥精神,直接表現出激烈的熱情。愛情的進行方式是強烈而有點虐待狂,即使會撞得頭破血流,也在所不惜,絲毫不改不顧一切,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的個性。對於男性來說這個位置是一個有利的位置,無論你的事業是屬於政治的、企業的,這種影響都是優秀的。你具有一切的持久意志,力量與條件去擔當一位真正的勝利者。火星在這個位置,輕微的割傷和燒傷幾乎不可避免。而且男女性徵十分明顯。  

‧你的木星在雙魚座
  你非常慷慨、平靜、友善和自然,一點也不矯柔造作。你很本能地就是會花時間幫助他人,因為你富有同情心的本質和安詳平和的態度,使你富有人緣。你的事業心不強,而且每隔一段時間你有需要隱遁的傾向。此為傳教士及宗教界人士的最佳行星位置,同時也經常出現於醫護人員的出生圖中。你可以成為很好的醫師、護士或是獸醫。富憐憫心、善良、好脾氣。容易相處、友善,不過也會不安及遲疑不決,需要注意改變。想像力及情緒都很強烈,心思敏銳。純粹只是智力上的工作並不能吸引你。你是用心靈上的方法來感覺別人心中所想的。你很同情失敗者或居於弱小的一方,一般說來,很能和受苦者認同,隨時願意向病人及被壓迫者伸出援手,盡心救助。有自我犧牲的傾向。但是有時候你會太過於情緒化。如果木星相位佳且穩定,可從事財務上的冒險,例如投資股票。如果你的木星位置和太陽系其餘星曜的相位不良,可能導致你極度自我犧牲、拒負責任或者過分情緒化。此種不良的木星相位也可能將你塑造為不務正業的社會寄生蟲。在木星受剋時,變得不可靠、奢侈、自我放縱。或無可救藥地沉迷賭博。你可能從豐富的旅遊中獲得收穫,尤其是做水上旅行時,更為明顯。木星在此星座的誕生者,以雙魚日座,天蠍日座,巨蟹日座等水象星座旅遊運最佳,而以射手日座和雙子日座旅遊運較差,若您是個處女日座的人,則旅遊的機會在人生的歷程中特別多,而且有不得不動,被迫遷動的遭遇。魔羯日座及金牛日座的誕生者因旅遊而創造新機運,獅子日座,水瓶日座,牡羊日座和天秤日座等四個星座的旅遊活動將伴隨著壓力和麻煩,有時候是樂極生悲,應較為小心。當然詳細旅遊運的好壞,端視天宮圖的其他部份有無特別強調的地方,不可一概而論。  

‧你的土星在射手座
  你是一位理想主義者,然而你一方面擁有夢想,他方面可以針對某一種目標,做出真實的奉獻。因長年努力的結果,而肯定自己。你對於宗教、哲學和高等教育有著非常重視的態度,而且會儘量遵守榮耀且嚴格的戒律生活,獨立性強且富有能力,你適於研究正義和公理等價值。隨著年齡增長,也會增加沈著和威嚴感,但是,不會傾向奢侈。無論友、敵皆敬重你的為人。你不斷在知性方面鍛鍊自己而且專注力很強,努力工作和付諸應用,你能贏得你的目標,你本性上是節儉的,你並不為自己本身而揮金如土。誠實、坦白、無所畏懼。有時人緣好竟也會和心中欲獲孤獨的慾望衝突。心智能力相當可觀。宜從事長期研究及計劃,莊重,威嚴,具有泛道德化的傾向,對於哲學問題情有獨鍾。無論是哲思式的探討或屬靈式的探討,你對於玄學都很感興趣。名譽是你的第一生命,而且你自傲於你的智性勇氣,如果有人控訴你是個不義之人,必將深深傷害你。你屬於心直口快的人,敏銳的直覺和良好的科學能力可以用來幫助弱小,因此你可以是個好老師、佈道家或政治領導人物,運動使你循環系統更加良好,因此極為重要。土星在射手座最負面的特徵是矯飾、嘲諷、呆板、虛偽。希望能依附著穩固或安全的東西,但又和接受廣泛挑戰的傾向矛盾。因此偶爾會出現不穩定而且矛盾的態度。如果你的土星位置與太陽系其餘星曜相位不良,也會使你自以為是、剛愎自用、充滿叛逆和忿恨的情緒,甚至強加你的宗教信仰於他人。  

‧你的天王星在射手座
  天王星在射手座善於思考大問題,使你成為大藝術家,大思想家,大哲學家,大佈道家等等,或者至少使你成為不切實際的思想者,為了加重自我表現,你常常和其他人的意見產生衝突。充滿反叛性、魯莽。如果出生圖其他部分出現不安及情緒緊張,這些傾向就會增強,使此人難以相處。對特殊學問發生興趣。若有愛讀書的傾向,將可有獨創性,或許能夠從事研究工作。當對學問、宗教,和法律等的研究興趣改變時,就想利用異常或反抗的方法以獲取自由。  

‧你的海王星在魔羯座
  海王星居於魔羯座的誕生者,擁有較濃厚的父權意識,行為上也較傳統及自律負責。具備能具體活用直覺或靈感的能力,直覺及靈感能夠形成具體的結果。可使超能力轉變成控制科學的時代,或許此一代的人以將前一代人的發現守成並加以改良,拿出他們前一代所欠缺的實際能力。也可以將詩情畫意的想像力融入實際生活之中。在受剋時,工於心計。不過,也有因隱藏自己的能力而成功。  

‧你的冥王星在天蠍座
  有人認為冥王星進入天蠍座是新時代(水瓶時代)的開始,有人反而認為是世界末日接近的時候。冥王星在此星座的影響,人類金融制度不斷改良,也發明了許多新藥和新療法。但反過來說,此時期使得人人皆受到各種不同型態的死亡威脅,戰爭,疾病,天災瀰漫全世界,性氾濫成為正常現象,如果從好的一面來看,縱使不用眼睛看,心靈也會追隨絕對的正義,宇宙和神明力量。對因果反應,死後世界或生命的奧妙有新的發現,且顯現真理是永存的。  

‧你的上昇星座在巨蟹座
  「愛」、「家庭」與「食物」可說是滿足巨蟹上昇者的三要素。他們最大的缺點就是常坐視機會飛逝而過,由於巨蟹座是由象徵月亮的能量守護,所以巨蟹上昇者的心境也像月亮圓缺一般變化多端。畢竟,當他們無端陷入憂愁憂思時,天王老子也勸不動。具有反覆無常的傾向。容易感傷,惟其表現方法極富詩情畫意和戲劇性。但是,此種感情常深埋於理智之下。而且,此種人非常重視家庭。另外由於月亮陰性的能量也象徵撫育、滋長、母愛的特質,因此蟹子多半認為自己是眾人、乃至地球的母親,有責任與義務照顧他們身邊的每一人事物。他對周遭人們發自真心的關愛與回應,往往不是令人感動得涕淚交流,要不就是讓人不知所措。氣度非常地寬大,為了子女,什麼事都肯做;然而,往往變得過份支配和干涉子女行動。而且,此人的子女在感情方面極為敏感。對自己所愛的人,會持著愈來愈強烈的獨佔慾和嫉妒心。巨蟹上昇是個天生的演員,在人生舞台上將感情發揮得淋盡致。有些人會認為宗教在人生旅程上扮演了極重大的角色。且具有敏銳洞察事物的能力,此種能力,對解答複雜問題亦有助益。很多人皆有有關靈魂方面的著作,喜歡搭車做長途旅行。在事業發展方面,其喜歡將所得的錢,花在小孩、家庭和家族上。另外,為了達到握有權勢之地位,也不斷地存錢。偶而小賭,也能增加財運。工作方面,應該可以自由自在地憑自己的直覺來選擇。抱著幫助一人即是幫助全體的信念,因而常常不辭勞苦地貢獻自己的心力。因為需要拼命地工作。所以常花費很多精力於工作上。非常注意工作成果的評價,和社會評論,此型人在被雇用時,常因上司的無情,或者不公平的處置而易受傷害。對演說、書信和理想,採取一絲不苟的態度。其思想頗切實際,可以付諸行動。對旅行,則是小心謹慎的籌劃安排,而其對兄弟姊妹和鄰居卻苛於批評。締結合夥關係時,極為小心謹慎,給人有隔閡之感,由於覺得和眾人在一起是件痛苦之事,所以和眾人相處的時間極短。對結婚非常慎重,故屬晚婚者。而且,將結婚當作自身奮發向上之階者很多。有藝術方面的知識,具有吸引富人與之交往的魅力。此乃是主要的成功關鍵。另外,對於自己的精心計畫,常常請求富有的朋友給予財物支助。在家庭生活中,把家裡裝飾得極為雅緻,且眷戀家中的所有事物。另外,考慮家族之間的合夥關係,希望全家族皆能公正、公平。否則,一旦引起糾紛時,必定喪失公平態度,因此必須保持家庭的和諧。對人生的精神層面發生興趣,很多人具有靈媒的能力,且與死者的所有物發生奇妙的關連。朋友過世時,比起肉體所感受到的,更能體會出精神方面的深痛悲傷。在家庭裡,要求寂靜,以及擁有隱私權。視家庭為精神寄託的場地。可以明顯的看出,表面上不將外人批評當作一回事,但是事實上則是易受外界刺激所影響,而變得感情用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