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沒感覺是騙人的
 
但是別逼我說出來
 
那兩人的幸福對我而言還是太刺眼
 
好險我已經離開台北:)
 
 
 
 
得到的養份太多
 
我需要兩個胃去消化
 
 
 
高中的家政老師看人神準
 
她說情侶第一次出去
 
牽手還是搭肩會決定他們以後的命運
 
嗯... 我想你們長長久久直接步入禮堂也沒問題
 
而且看久了還有夫妻臉呢 真可怕 以前怎麼不覺得你們長得像
 
 
 
藝概的老師很有國際觀 雖然不像高中的肥娘說話那樣狠 不過很有趣
 
法學的老師也是 超讚的他 超好笑 講話很快而且還咬字不清
 
必須專注才不會拉掉重要字句 真是心機重的老師啊! 不愧是教法律的(笑...)
 
 
好累
 
身體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