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找不到 在廣播偶然聽見的那首歌 好煩喔>_______<
 
那首歌的感覺跟這首很像的感覺
 
我記得旋律 但不知道歌詞 也不知道歌名 更不知道歌手是誰

簡單的故事 吳姵文  作詞:陳柔錚 作曲:陳映旭 編曲:陳柔錚

咖啡鮮花冰箱和愛 冷漠溫柔炎熱傷害 
感覺 永遠存在
專心不安任性依賴 無聊發洩認真自在 我想我討厭等待

想了好多 關於愛和錯誤的說法 有了好多 關於愛和單純的想法
而我 找不到方式 愛怎麼都是 美麗的裝飾
而我 要如何解釋 我要的只是 
簡單的故事
情緒猶豫怎麼對待 關心感動還在不在 我想我不明白

想了好多 關於愛和錯誤的說法 有了好多 關於愛和單純的想法
而我 找不到方式 愛怎麼都是 美麗的裝飾
而我 要如何解釋 我要的只是 簡單的故事

而我 我不會解釋 我想要的是 簡單的方式
而我 我希望的是 我錯過的是 簡單的故事
情緒猶豫怎麼對待 關心感動還在不在 我想我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