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去上課的 其實
 
主線的黃金分割被r我一直沒力氣去重做._.
 
還有目前的進度也還沒完成 用列表機印的畫面不行
 
還有更之前質感的手繪被r我也還沒重做
 
不停地拖拖拖 不曉得在腐敗什麼
 
PHOTO不曉得翹了幾堂課
 
跟昌老教得好不好沒關係 我對他也沒有特別的喜好問題
 
純粹就是抗壓性太弱的關係
 
合成還沒重做 CD還沒完成 作品集還沒具體想法
 
工廠的木頭沒動到什麼 頂多就是戳了幾個洞
 
計概之前的進度沒有完成 很糟糕
 
咳嗽吃了藥還是沒好 婷寄來很多藥 我討厭吃藥
 
但是卻不得不吃 一直咳咳咳 煩死了!
 
我的爛情緒不停地牽制住我自己
 
其實很多事情 做就對了 別想太多
 
我知道該做些什麼 但一直沒去做 說那麼多有什麼用
 
現在打這篇網誌 其實也只是在拖延時間去面對那筆逃避的爛帳
 
 
 
 
2006
 
存錢
 
去日本 
 
這件事情 跟季媽說過 跟阿菁說過 也跟喵說過 還有跟寶貝說過 
 
(好像還有其他人 一時想不起來)
 
他們都答應過我 但不曉得是不是認真的 也不可能上面的人同時一起去
 
總之 先存錢就對了! 
 
 
這個寒假
 
又要好好思考
 
大葉跟我阿罵 這不該是個選擇題
 
但我又無法從中找到平衡 至少現在沒辦法
 
一切會有答案的吧 真的要好好想想 什麼對我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必須有所取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