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自己脾氣很不好..
 
一點小事都能讓我很火爆...
 
又或許... 像這樣會為小事生氣的我 才是我自己...
 
可能我一直不像他們所說的那樣理性
 
也不如自己所想的成熟懂事..
 
這一切也只是.. 想當個不用讓別人擔心的人 所努力的結果
 
或者說 報應?
 
但我應該有能任性跟小孩子的時候
 
在某個時間點 某個人面前 之類的
 
今天補點的事情 雖然是自己理虧
 
但看到那個教官那笑面虎的嘴臉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想到國中時的麵包(班導) 媽的...
 
怎麼到處都有這樣官腔官調的自以為
 
國中時的黑暗記憶全回來了 整個感覺很靠杯
 
僅有的修養都沒了
 
很煩 真的很煩 明明不喜歡 卻要受制於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