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的日子 你沒人說話 依賴
 
後來的我怎麼了 我不太記得了
 
就好像藍色大門裡
 
桂倫美問她媽說:
 
"爸死了以後 妳是怎麼活過來的?"
 
我記得她媽是這樣回答她的:
 
"就這樣活過來啦 我也不記得了"
 
謝謝你一直把我放在心上
 
我只專注在自己是不是輕易的被遺忘的問題上
 
忘了你需要時間消化悲傷
 
忘了自己的憂柔寡斷讓你有多痛 多傷
 
我們很像 所以連回憶過去 都在彼此傷害
 
就像你刪掉過去日記一樣的刪去任何關於我的訊息 你不想回憶
 
我保留著那些字句那一串不可能再播通的電話號碼 我怕忘記
 
我不喜歡你將過去丟棄的舉動 那讓我覺得自己被否定
 
你不希望我留著曾經擁有的那些 那存在不停拖著你讓你頻頻回頭 無法往前進
 
對不起還有謝謝 最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