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們是朋友的這件事情
 
輕易的被妳一句 "是小午給的我不要" 輕易的弄碎
 
我不了解 到底一直以來我所認識的阿貓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謝珮安慰我說: 也許她真的從頭到尾就沒把妳當朋友 所以妳也不用想太多
 
因為把妳看得很重 所以無論如何就是無法就這樣輕易算了...
 
可是也沒辦法在寫在愛小的日記裡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妳
 
可是妳說: 我喜歡妳 可是我們無法真誠相對 對不對 我們不要在日記上寫話給彼此了
 
也許在妳心裡 我就跟那個教我鋼琴送妳吉他的毛一樣 表面上很好 但是妳卻瞧不起
 
妳說妳都了解 可是妳寧願了解妳的了解 也不願意相信我說的
 
妳口中所說的喜歡是騙人的吧
 
我才不相信
 
不然妳不會一次又一次的把我推開 遠遠地
 
還那麼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